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371-85612657

巩义市金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生产:机械设备;销售:机械设备及配件、耐火材料、有色金属、化工产品...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0371-85612657
  • 邮件:hngyjljx@163.com
  • 手机:13838557589
  • 传真:0371-85612607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0371-85612657
  • 邮件:hngyjljx@163.com
  • 手机:13838557589
  • 传真:0371-8561260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双 粉碎机成为 普遍关注焦点zgs875
新闻中心
双 粉碎机成为 普遍关注焦点zgs875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62        返回列表
   双 粉碎机现在经过研究升 ,所以 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堵塞的问题的。不过双 粉碎机在使用的过程中有 些地方还是需要注意的,这样才可以将造成双 粉碎机出现堵塞问题的根源都排除掉。所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双 粉碎机如何避免堵塞的问题:zgs875
 
1、进料量的问题, 般来说,如果进料速度太快,就会造成设备超负荷运转,长时间下去不但会加快双 粉碎机各个易损件的磨损速度,而且还会造成设备的堵塞。解决方法就是通过监控电流表指针偏转的角度大小来查看是否有进料量过大的现象存在,如果电流量 下猛增,就是设备超负荷运转的情况,也就是说,进料量过大,如果总是这样的话,容易导致电机烧毁。 旦出现这种情况,就要及时处理,比如说关闭或减小入料门,使电流控制在额定电流的85%就好。
 
2、再 个就是双 粉碎机的出料口出现故障发生堵塞,这种情况会导致堵料的现象发生,当然,大多数情况是与输送设备有关,所以说配备合适的设备很重要。
 
3、内部关键零部件出现老化现象,易损件磨损严重等也是会导致堵塞情况的发生,所以说要经常检修设备,及时更换易磨损的零部件,非常重要。
 
   希望大家在使用河源双 粉碎机的过程中,能够按照使用方法来使用,并且做好双 粉碎机的维护保养,如果设备出现问题,要及时找到原因并且解决。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巩义市金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13838557589
 
双 粉碎机http://www.jlduigun.com
 
四辊破碎机http://www.gyjinlian.com 
 
对辊式破碎机http://www.gyjlpsj.com
 
狼牙破碎机http://www.jlposui.com
 
双齿辊破碎机http://www.gyjinlian.com/posuiji/17.html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南环路加油站往西200米
 
电话:0371-85612657
 
传真:0371-85612607